十二笔画(摆烂版)

欢迎来到文祺的世界!

【文祺】是冷战又不是不爱了

*现实向

*物料衍生

*勿上升



       分享一个我超爱的糖点,指路《光环下的少年——盛夏》(下)49:53 


 



  “所以,你和浩翔互换了姓名牌?”


  马嘉祺心虚点头。


  “然后,刘耀文到现在也没理你?”


  马嘉祺沉默。


  丁程鑫一锤定音,“那你这不就是作呢么,怪得了他?不还是得怪你?!”


  


  他也没想到刘耀文这么在意这件事啊!


  事情发生在两小时前,


  练习室扒舞为了方便走位,七人带上了各自的姓名牌。


  马嘉祺同严浩翔的走位捆在一起,浩翔是个好玩的性子,两人待在一起势必要玩闹,马嘉祺就顺手抽走他的姓名牌,掉了个顺序。


  再后面,


  他手搭在刘耀文和严浩翔的肩上对着歌词和流程。


  唱得正嗨,透过镜子,他明显地看到刘耀文的动作突然停下来,头还在小幅度地晃动,负责地数着节拍,目光却粘在了自己身上。


  而换姓名牌这点小事,马嘉祺早就抛在脑后了。


  他看着刘耀文的异样,当即一愣,脑袋一片空白。


  默默把搭在两人肩上的手放下来,转头对视,对面的人脸色发沉,并无任何好转。


  完蛋喽,


  马嘉祺心虚地摸了摸鼻子,


  不是他搭着浩翔肩膀的事,


  生闷气的那人,就一直盯着马嘉祺,盯得他心里发慌,可马嘉祺属实不知道为什么,眼中带着迷茫。


  他就这样看着刘耀文数到自己的拍子,调头就走。


  然后。


  然后就再也没分给他一个眼神!


  一直持续到现在,外面天已经黑了,七人在别墅用过晚饭,刘耀文还是面无表情,在吃完饭后调头就回了房间。


  留下马嘉祺一个人沉思,


  顺便还被丁程鑫直击要害地骂了一顿。


  是的,经过一下午的单方面冷战,马嘉祺就算是再迟钝也弄清楚了原因,他只是发愁。


  这小朋友吧,


  现在都不愿意同自己说话,不好哄呐。


  




  刘耀文下楼的时候,马嘉祺正好与他对上视线,前者脚步一顿,立刻便把头偏开,快步越过客厅,倒了杯水。


  你看,他就说吧,


  刘耀文压根就不想搭理他。


  马嘉祺无奈摇头,起身跟在他身后上了楼。


  刘耀文走到房间正准备关门,回头就看见马嘉祺靠着门框,也不说话,直勾勾地盯着自己。


  他早就听到马嘉祺跟着他上来的脚步声,心中窃喜。


  但人倒是站在面前,一句话不说是怎么回事?


  刘耀文一咬牙,“吱呀”一声关门。


  突然,看见一只修长的手抚上门框,门距它仅不过分毫。


  刘耀文心一慌,立刻把门别住,“你干嘛?!”


  他把马嘉祺的手扒拉下来,确认没受伤才松了一口气,脸上染着冷意。


  “我们耀文儿……还在生气啊?”马嘉祺探头,虚握着刘耀文的手指。


  “那我哄哄你?但……你也要同我说原因,什么都不说,我也有可能猜不对的。”


  “而且……我觉得吧……你不能将我关在门外。”


  “主要我比较好面子,撒娇这件事情可能不太会想让其他人看见。”


  “嗯……我觉得你应该也不想。”


  刘耀文眨了眨眼,他的马嘉祺不紧不慢地说话,却在言语间把自己所有的烦躁都化解了。


  他不喜欢马嘉祺同其他人亲近,所以马嘉祺和他说,只对他一个人撒娇示弱。


  他一下午对马嘉祺视若无睹,他哥也没生气,反而对他说要沟通。


  刘耀文把他拽进了房间,先是没经过允许地把马嘉祺抱紧头埋进肩头,兀自吸着气,然后又偏头去够马嘉祺的唇。


  呼吸交缠间,马嘉祺的声音断断续续地传过来,“你手中的……水杯……最好端稳了……”


  话音刚落,马嘉祺便感觉后背一凉。


  刘耀文松开马嘉祺,伸长手臂把水杯送到身后的桌上,讪讪一笑。


  这不提醒还好,一提醒,他一紧张手抖了一下。


  马嘉祺抿了下唇,没忍住偏头笑了一声,无奈道:“你可真棒。”


  刘耀文向前走了几步,把马嘉祺抵在门上,他的手刚碰到马嘉祺的衣角,就被对方攥住,他歪头问他,“不生气了?”


  “嗯……”刘耀文凑上前啄了一口。


  “那……你是不是忘了同我说什么?”


  刘耀文提起这个就来了气,“你上午不跟我说话,一直和翔哥玩也就罢了,你还跟他换了姓名牌?”


  “换了也没什么,主要是,我,我都来了!都到你们面前了!你们也不知道换回来?!”


  “我看你的时候,你还一副无辜的样子。”


  刘耀文在生动地比划,马嘉祺笑着看他,乖巧点头,“错了……真的错了……下次你提醒提醒我。”


  “好。”刘耀文下意识应着,错愕转头,“下次?我提醒?这叫……错了?”


  “哥你还是别说话了。”刘耀文堵住了他的嘴,灵活地撬开齿贝,手箍在腰间攥着衣摆。


       马嘉祺的手搭在刘耀文的肩上,距离贴近,他悄悄睁开眼,与对上视线后,两人的心皆猛地一跳。


  房间闷热,两个声音同时响起,


  “衣服……”


  “今晚……”


  意思不言而喻,刘耀文嘴角微翘,“明早穿我的……”


  





  意会吧朋友们,啥也没写都给我屏了一次了😭

另外,最近有些忙,没太关注晚风,有没有新🍬给我科普一下哇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375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