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二笔画(摆烂版)

欢迎来到文祺的世界!

【文祺】触碰不到的你(十二)

*现实向

*伪现背

*勿上升

*双向暗恋he






   “我本来是想你请我吃饭的时候再说的,”马嘉祺小口吃着蛋糕,越想越觉得可惜,不住地摇头,“仪式感都没了。”



  “我请你吃饭了的,这不是嘛,蛋糕,茄子,鱼......”刘耀文嗦完最后一口面条,鼓着腮帮含糊地说着。



  马嘉祺摇了摇头,接受了这个现实。



  然后看着满桌的饭菜点头道,“也有理,继续保持,以后跟你出去吃饭不用我付钱的吧,男朋友。”



  听到这个全新的称呼,刘耀文一愣,笑了,伸手擦了擦马嘉祺嘴角残留的蛋糕,“不用不用,我来付钱。”



  看着伸过来的手,马嘉祺反应巨大地往后一躲,别碰嘴唇,放过他吧,他以前怎么不知道这个小朋友这么会,他现在都能感觉到嘴唇有些肿,酥酥麻麻的感觉还有残留,刚才的暧昧被勾起,马嘉祺躲着刘耀文的视线,不敢直视。



  “那个......我先上去了。”



  “哥。”刘耀文喊住了他。



  马嘉祺回头,这个称呼他倒是第一次听刘耀文喊,“怎么了?”



  刘耀文没说话,站起来把马嘉祺拉到怀里,抱住了他。



  “我在的。”马嘉祺若有所感,摸了摸刘耀文的头,柔声道,“一直都会在。”



  这下不需要小心翼翼了,刘耀文在马嘉祺的肩膀上蹭了蹭,这回他想抱多久都可以了,是光明正大的触碰。



  “我明天早上可以有牛奶喝吗?你送的。”



  “嗯。”马嘉祺点头,声调上扬。



  “那你明天早上可以叫我起床吗?”



  “怎么还要睡懒觉啊......”



  “啧......反正我当你答应了。”



  “行行行。”马嘉祺轻笑,“现在可以松开了吧?”



  刘耀文抱得更紧了些。



  “我困了耀文。”马嘉祺放软了语气,在刘耀文耳边道,“今天好累......”



  刘耀文立刻松开了手,等马嘉祺离开后,刘耀文才后知后觉地红了耳朵,刚才马嘉祺好像是在对他撒娇欸。



  房间里的人躺在床上却迟迟没有入睡,他睁开眼看着天花板。



        又岂止是刘耀文一个人在反复确认,他直到现在也觉得不甚真实,这么多年原来不止他一个人在深埋喜欢,原本不敢触碰的对方,不敢直言的矛盾,在今天才消散瓦解......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更完了更完了!🎉🎉

  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8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