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二笔画(摆烂版)

欢迎来到文祺的世界!

【文祺】不要握手要抱抱!

*现实向

*直播糖

*勿上升




      “你不可以看我的信,但可以看我的人!”


       哈?


       马嘉祺乍一听,心下有点好笑,这小朋友确定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?


        他低头抿唇笑着,也不拆穿,嘴上应着 “好好好”  心道,等下了直播,我两个都看!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见证过你很多时刻,或惊喜,或兴奋,或平静,还有偶尔的小低落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还是向以前一样温柔又稳重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当然我知道,这个过程一定有你陪着我,对吧?”
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因为这封信写的太过真情实感,一直不好意思抬头看马嘉祺的反应,在念完这句话后才试探地看了一眼马嘉祺。


       马嘉祺嘴上带着淡淡的笑,到底是没有说话,刘耀文也看不出他什么情绪,有些失落地收回了目光。


        而他不知道马嘉祺在刘耀文又低头念信的时候小幅度地点了点头。


       “记得你刘哥一直在,祝马弟在新的一岁里千万要健康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读到这里,刘耀文还是没忍住笑出了声,说实话,他有点心虚,好不容易趁着这次生日占点便宜,待会儿直播结束,自己不会被口头教训吧……


       “别忘了留一片天地让自己做小朋友,千万要开心!”
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收了信,郑重地看向马嘉祺,这封信最重要的不是想要你一直陪着我,而是这最后一句——你一定要开心!


       心里想着避嫌,刘耀文伸出了手,想着和马嘉祺握个手,他的这一part就算结束了。


       但,


       念完信的第一瞬间,马嘉祺就已经伸出手准备给刘耀文一个拥抱了。


       他手都伸出去了,却被刘耀文要握手的动作搞了一个措手不及。


       好不容易有在镜头面前拥抱的机会,谁要握手啊??


       马嘉祺满脸问号,借着握手一把给刘耀文的手压了下去,身上带着麦又不好说话,他只能不满地做着嘴型,“不要这个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立刻张开双手,把马嘉祺揽住,拍了拍后背。


       他哥今日身上的香水很贴今天的造型,清冷淡雅,很喜欢!


       怀中一股温热靠近却还没等刘耀文抱紧,便又悄然散去。


       而后,他担心又期待的事情便发生了,马嘉祺歪头看着他,“……就是这个称呼我不太乐意。”


       嗯,意思很明显——你自己掂量掂量。


       马嘉祺饱含深意地看着刘耀文,用手指做了个只有两个人能看见的小动作,指了指面前的蛋糕,示意刘耀文,他马嘉祺今天可是过生日嗷,然后继续威慑,“要不换一个?”


       “啊……” 刘耀文拉长了语调,听上去极不情愿,扭捏作态了一会儿,却脱口便是早就演练过无数遍的词,“哥哥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喔~”


        周围一片起哄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想听,你也叫我一声?” 张真源探着头,配合起哄的脸上带着期待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也想啊,那你想吧!” 刘耀文笑了笑,无情地朝张真源抛出了一句,又想要解释,指了指马嘉祺道,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,我猜到了他一定会这样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马嘉祺抓到了重点,挑了一下眉,他甚至清楚地听到了一旁丁程鑫和严浩翔的憋笑声,耳尖瞬间通红。


       你都猜到了,还看着我的坑往里跳是吧?故意当着直播的面叫我哥哥?


        马嘉祺半捂着脸转过了头,刘耀文你这暗戳戳宣示主权的小心思,连我都看出来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就说嘛,他家刘耀文怎么会忽视抱抱这种能炫耀的机会,原来是在这儿等着呢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最后直播在熟悉的“欢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”中结束。


       七个人站在原地,同时又不约而同地拿起叉子,往嘴里炫了两口蛋糕。


       而后人群慢慢散去,都跑到待过的休息室拿自己的东西去了,只剩马嘉祺和刘耀文留在了这里。


       马嘉祺嘴里塞着蛋糕,往旁边瞥了一眼,不紧不慢地说,“耀文,今天跟我坐一辆车回去呗。”
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原本饶有趣味地看着马嘉祺小口小口地吃着蛋糕,感慨着今日头发的挑染很帅气,一听这话愣了一下,“我哪天不跟你坐一辆了?”


       “昂,某些人这两天很少跟我坐一辆车吧,刚才我唱歌也没听哈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,我,公开行程我哪儿敢跟你坐一辆车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今天真不知道那边可以听到你唱歌,我在休息室等着的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早就听出了不对,却还是耐心解释,等解释完立刻从侧面揽着马嘉祺的肩,拉到自己怀里,低头玩闹般地询问,“你阴阳怪气我是不是?”


       “啧,我没有。” 马嘉祺嘴硬反驳,紧接着刘耀文的手就伸到了他面前,开始给他挠痒,“哈哈哈哈别碰我,错了错了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“哼哼。”刘耀文冷哼一声收了手,然后正色道,“所以怎么了马嘉祺?”


       “啊这个,本来有人说,希望我以后一直陪着他,挺开心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听到后嘴角开始压不住笑,眼中的笑意格外灿烂,他就说嘛,马嘉祺不是没有回答他,不过是碍于镜头不敢回答罢了,他肯定跟自己一样,心里早就回答了一万遍我愿意!


        见刘耀文笑的开心,马嘉祺眼睛也渐渐弯了起来,他只得移开了快要露馅的眼神,继续把要逗小狼的想法进行下去,佯装谴责,


       “但是,那人刚说完,转头就跟别人说悄悄话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那……我总不能认真听着他们给你读信吧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小声嘟囔,这他还能受得了?他边想边从后面抱紧了马嘉祺,不行,兄弟也不行,读信也不行!谁都不能把马嘉祺抢走!


       马嘉祺顺从地被紧紧抱住,他仰头,脑袋抵着刘耀文的胸口,好玩地用头发蹭了蹭,笑道,


       “这次不握手了?”


       “要抱!”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      最近刚好期末周啦,比较忙,那就热度破300以后更下一篇吧!





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495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